记梗

目前的EC脑洞分两类,一种是写了开头想不出标题的…
一篇A和B的校园纯爱故事…【X】
一篇Erik和五十年后【大概】的自己交换了时间线
一篇是我自己也说不清楚,大概是那种不明不白磕了药的类型【不

另一种是想好标题不造怎么写的
基佬紫有什么不好 原著向【深刻怀疑这标题被人用过了
犹大一吻 原著向
金苹果 还是说不清楚 我之前想了故事但阅历不够完全不会扯…

我发现我把这两类巧妙地完全分割了开来
以及今天我做了一张我有史以来感觉最难的英语试卷 当时我的心情几乎是崩溃的

其实还有篇CE,同样没想好题目,Charles给Erik的三封信 不好意思说是ABO向的…

TBC【X】

另外最近把星系如你我的十一章看完我受到了深深的伤害……虽然同时还有苔枝的本子温暖着我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你就浪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